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7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2017-09-26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洪海涛 图片:

  9月25日上午,2017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校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陈发棣出席了大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军区、南京警备区和建邺区武装部的领导及首长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人武部部长刘玉宝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各连队精英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杀气震天的男生刺杀操、干净利落的女生匕首操、技能高超的教官技战术表演,大家规范的动作、磅礴的气势,敏捷的身手、过硬的技能,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刘营军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军训工作。他指出,通过军训,同学们丢弃了娇气,塑造了刚毅;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抹去了懦弱,锤炼了坚强。军训赋予了同学们集体主义精神、严明的纪律观念、顽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军训培育的优良品格,将军训精神发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力争成为一名德艺双馨、勇于追梦的人才。



  陈发棣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2017级本科生军训为期十五天。军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主义精神,顺利完成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和枪械分解等训练科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训文化,响应教育部“消防安全进军训”号召,组织了多场安全知识讲座、传染病防治教育、消防灭火演练、应急疏散演练和应急救护演练,并第一次实现了所有新生全员参与灭火演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