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门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7-09-2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校纪委办 图片:

  9月20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门考核工作部署会在行政北楼D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学院等9家二级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秘书等出席会议。


  盛邦跃指出,开展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工作是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被考核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考核工作要求,认真自查自评,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尤树林阐述了党风廉政责任制的由来与发展,具体布置了本次考核工作。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拥军就考核指标体系作了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