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世界农业奖获得者Lorne Babiuk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17-09-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钱莺娟 陈月红 图片:

  9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胡锋教授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世界农业奖获得者、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Lorne Babiuk教授及其夫人,并为Babiuk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证书。



  会见座谈中,胡锋指出,Babiuk教授对我校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关心,并积极推进双方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我校动物医学院的国际化发展。


  Babiuk教授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大学,他期待通过紧密合作,让双方走得更高更远。


  参与会见的还有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苗晋峰教授、钱莺娟教授、国际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杰教授等。


  Lorne Babiuk教授现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是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国际知名的免疫学家、病毒学家、美国传染病学会成员,2016年度世界农业奖获得者。曾任加拿大疫苗和感染性疾病组织(VIDO)主任。Babiuk教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累计600余篇,获得专利40项,论文他引超过22,000次,h因子达72。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