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项目在江苏2017农村农业技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7-09-20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严瑾、蔡少帅 / 文、摄 图片:

 9月17至18日,由江苏省苏州农村农业技术协会主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科技创新推广中心、江苏省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农网购(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克胜蜻蜓杯”农村农业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项目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秀奖3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前,我校由新农办和团委共同从全校作品中筛选出9组作品参加初赛,其中5组作品晋级决赛(其中2个创新组、3个创业组)。经过紧张周密的安排和组织,选手们认真准备,大赛中各团队通过实物、视频、网页、PPT展示等方式将将参赛作品内容一一做了展示汇报。经过48组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我校在“创新组”和“创业组”决赛中获得佳绩。



南农大“克胜蜻蜓杯”参赛组成员赛后师生合影


南农大参赛组“克胜蜻蜓杯”大赛获奖展示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