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接收贵州省黔东南州15名干部教师挂职锻炼

2017-09-20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史文韬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帮助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创新意识和提升综合素质能力,9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华业、州教育工委组织宣传科科长伍军的带领下,15名干部教师来我校进行挂职锻炼。


  这15名干部教师来自麻江县所属单位以及贵州黔东南州教育工委所属高校,将分别在学校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校团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工学院等部门、学院进行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为3个月。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相关挂职单位负责人接待了顾华业一行,并召开了挂职干部对接工作会。


  会上,吴群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对口帮扶麻江县在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获得的成效。他表示,自学校与麻江县进行定点帮扶以来,学校领导十分重视麻江帮扶工作,有序推进了诸多特色产业的提档升级,我校选派的两名挂职干部受到了当地的一致好评,为麻江的经济、文化和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挂职同志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中有所收获。


  顾华业和伍军对我校为地方基层干部提供挂职岗位和对麻江县扶贫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之后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科技扶贫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同时顾华业还向挂职干部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他说,全体挂职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服从指挥,虚心学习,多学经验,树立好形象,回到原工作岗位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双方还就农业产业发展,加强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会后,顾华业一行到干部挂职单位进行走访,与挂职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6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