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2017-09-19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婵娟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是我省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我校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此次在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11个申报指标中,有7项成果获奖。这些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相关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附  获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第一完成人

类  别

1

“本研衔接、寓教于研”培养作物科学拔尖创新型学术人才的研究与实践

董维春

特等奖

2

基于差异化发展的农科类本科人才分类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胡  锋

一等奖

3

构建五大体系,提升三大能力:农业经济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朱  晶

一等奖

4

“虚实互补”的农业生物学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崔  瑾

二等奖

5

面向“全产业链”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探索与实践

徐幸莲

二等奖

6

“一导向二贯通四协同” —农科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

徐国华

二等奖

7

园艺专业“三模块”实践教学体系的创新与实践

房经贵

二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