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973计划项目“猪利用氮营养素的机制及营养调控”课题接受验收

2017-09-1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成艳芬 图片:

  9月11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朱伟云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猪利用氮营养素的机制及营养调控”课题验收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科技部基础司李霄处长,江苏省科技厅郦雅芳副处长,中国科学院朱作言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西南大学张家骅教授、清华大学张荣庆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公社教授等专家组成员,我校闫祥林副校长、科研院俞建飞副院长、动物科技学院刘红林院长等参加验收会。

  

  闫祥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该973项目在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上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文章发表、专利申请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施成效。李霄处长在讲话中,回顾了该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对项目迎来课题验收表示祝贺。郦雅芳副处长代表江苏省科技厅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与科技部进一步地合作交流;也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来自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吉林农业大学的6个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验收专家组在全面听取各课题负责人汇报并审议课题结题总结报告的基础上,对各课题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和创新性、课题对项目总体目标的贡献、研究队伍创新能力、人才培养情况、数据共享、经费使用情况等作出了评价。随后,专家对各课题进行了评议打分,形成专家组意见,一致同意各课题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针对后续项目验收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验收会后,项目组成员根据验收意见对后续项目验收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