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援疆干部获多项表彰

2017-09-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近日,我校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援疆干部闫祥林、姜小三、严若峰、吴文达圆满完成对口支援新疆任务。四位同志均被评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其中,闫祥林记二等功一次。


  自2014年9月起,闫祥林、姜小三、严若峰、吴文达先后被选派到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工作。在塔里木大学,闫祥林同志真心融入、真情建设,主动谋划学校发展,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和“信息化”建设规划,大力倡导建设“大宣传”和“大思政”工作格局,并将“两规划两格局”纳入到学校的“十三五”规划。三年来,闫祥林用真爱、促团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全校上下的信赖和欢迎。在新疆农业大学,姜小三、严若峰、吴文达三位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克服饮食、语言、气候环境等难关,为新疆农大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建章立制。在科研上,他们耐心指导青年教师;在教学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承诺。

  

帮扶对象向闫祥林送鱼以示感谢

  

姜小三和当地孩子在一起  

  

  吴文达在会上发言


严若峰在看望支农学生途中


  开展对口援疆,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从1997年派出第一名援疆干部开始,我校始终把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和高校管理水平作为支援新疆高校建设的第一要务,至今已选派了近30名援疆干部,走过了20余年援疆之路,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为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4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