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工作会议

2017-09-14 来源: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 作者:陈畅 图片: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工作要求,9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检查工作。副校长闫祥林,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闫祥林指出,安全无小事,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要从源头抓起,严把设备和产品采购质量关,坚决抵制不合格产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制度上不留盲区。对于学生宿舍、图书馆、档案馆、机房等重点场所加大检查力度,杜绝安全隐患。


  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介绍了我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的主要方式、要求和步骤,明确了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希望相关学院和部门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开展自查。保卫处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电气设备引发的消防火灾情况,希望各学院对设备使用情况予以重视,及时检修和维保,排除隐患,防止安全隐患失控引发事故。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