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7-09-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陆玲 图片: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金陵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长张炜、各学院教学院长与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张炜主持。



  董维春强调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院部和全体教师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国的本科教育到了调整和改革的关键时期,我校的教学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深入研究我们与世界一流大学以及国内先进大学的差距,围绕分类培养、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以一流为目标,以改革为动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张炜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教务处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中心环节,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必须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他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加强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学籍管理等相关教学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全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接下来的讨论交流阶段,各学院教学院长就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课程与教学团队建设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