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组织家庭农场培训活动

2017-09-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林海 图片:

   9月12日下午,2017年无锡市家庭农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无锡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荣怡、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远出席开班典礼。


   陈明远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综合排名及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荣怡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结合自己近期的调研走访,畅谈了对家庭农场发展方向的理解和认识,一针见血地指出无锡市家庭农场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并鲜明地提出建设“六有”特色的无锡家庭农场产业集群。她还向学员介绍了江苏省、无锡市对家庭农场培育的扶持政策。最后,她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悟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多思考、多交流,提升自己经营家庭农场的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江苏省农业宣教中心主任周振兴为学员作了题为“互联网+现代农业”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