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长葛市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09-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江惠云 图片:

911上午,2017年河南省长葛市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长葛市农业林业局常务副局长杨红亮、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典礼。



陈如东对来自长葛市从事基层农业推广工作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校的排名定位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杨红亮首先对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务必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领悟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多思考、多交流,提升个人理论素养,提高农技人员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大家带着任务、带着成就和荣誉而归,同时把南京农业大学的优良校风带回去。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京云田商城公司副总裁陈长斌为学员作了题为“农村电商的布局与实施”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