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1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学生办 图片:

9月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辛志宏教授、金鹏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广龙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食工171班主任赵立艳教授,食工172班主任王绍琛老师食工173班主任芮昕副教授食工176班主任王沛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束浩渊、周凌蕾以及10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家长会由丁广龙主持。

辛志宏首先致辞。他对新生家长们表示欢迎,对新入学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南京农业大学这一广阔的舞台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金鹏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他以南农大“名片”为引导,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他建议,家长要尊重孩子的职业选择,鼓励孩子先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再做专业选择,帮助孩子确立新目标,管住孩子的“钱袋子”,告诫孩子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以及时关注孩子的心理、身体健康等。他强调,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将学生培养为领军人才。

最后,丁广龙总结,希望家长能和学院一同完成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抓好学习,培养自制能力,帮助孩子确立新的目标,有新的价值追求。

会后,全体院领导和班主任辅导员共同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家长和新生进行了交流,及时解答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并表达对新生的祝福。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6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