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李强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省委常委 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陪同慰问

2017-09-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来到南京农业大学,看望慰问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我校校长周光宏等陪同慰问。

  

  在理科楼七楼,李强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植保学院院长王源超教授,详细询问了团队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要进展。在园艺学院,李强详细了解了陶建敏教授为培育农业科技人才和江苏葡萄产业增收做出的贡献。李强指出,搞农业科研不容易,受作物生长周期和生长条件的影响大,教育培养农业人才也很不容易。他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源超和陶建敏表示,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和科教兴国的重要使命。他们将继续发扬“诚朴勤仁”南农精神,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高等农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途中,李强还参观了校友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南农的百年办学历史和主要发展成就。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3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