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邵涛教授获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表彰

2017-09-03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班宏 图片:


818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在日喀则市隆重召开草业科技现场会。我校草业学院邵涛教授参会。会议表彰了全区草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邵涛荣获西藏自治区草业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区共表彰8名先进个人,其中区外3名,邵涛教授是受表彰的3名区外人员之一。


据悉,邵涛教授自2008年以来带领科研团队扎根西藏,依托西藏高原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合作平台,走遍了西藏四市三区,足迹遍布西藏各个农、牧区。他以务实的科研态度带领研究团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科研任务,并于2013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他将研究成果在日喀则、山南、拉萨等地区进行了推广,建立了 22 个中心示范基地。在不同地区举办不同类型、规模技术培训班 86 期,受训人员1.5 万人次;亲自指导农户和企业进行农作物秸秆混合青贮饲料生产,使科研成果在生产中迅速转化,实现了成果的产业化生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