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当选第五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董维春教授在会上分享教学研究成果并当选副理事长

2017-08-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吉东风 图片:

81-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市双门楼宾馆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祥、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王成斌副厅长讲话,张大良副会长作大会报告。全省 100多所高校的4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副处长张炜、缪培仁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的换届选举,东南大学当选为第五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单位,东南大学金保昇副校长当选为理事长。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董维春副校长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评选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7年优秀学术论文和第四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杰出贡献奖,我校获得2个优秀论文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王恬教授获得第四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杰出贡献奖。


会议邀请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杨祥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邱伟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吴静怡,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专家做了专题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经验交流,我校2017年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第一完成人董维春教授做了交流发言,他分别从成果的创新之处、实践效果、推广意义、同行评价四个方面介绍了《“本研衔接、寓教于研”培养作物科学拔尖创新型学术人才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