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一线员工暑期坚守岗位

2017-07-26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近日,南京市持续40度高温,市气象局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后勤集团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7月24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总经理助理赵建业、张仁萍走访慰问了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

  

  

他们一行先后来到学生三食堂、学生宿舍、教工餐厅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了暑期工作情况,并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姜岩代表后勤集团公司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与感谢,她叮嘱大家,当前正处持续高温天气,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一线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为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十分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恪尽职守,高质保量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暑假是后勤集团公司最繁忙的时期,为优化教学设施条件、美化校园环境,后勤员工争分夺秒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9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