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25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办 图片:

近日,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录取新生4274人。


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在全国31个省(区、市)录取分数线高于一本线的平均值继续增长,文科较2016年增长24%,达46分,理科较2016年增长10%,达55分。20个文科招生省份,13个省录取分数线超一本线40分以上;28个理科招生省份,22个省录取分数线超一本线40分以上。2017年我校江苏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文科超一本线24分,理科超一本线23分,浙江、上海等高考改革省份录取分数线也取得突破,浙江超一段线(相当于一本线)38分,上海超本科线103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应对高考改革形势,精心设计各省市招生宣传方案,逐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在招生宣传期间,全校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为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各地,2017级新生将于9月9日到校报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8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