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苏州拜访著名慈善家唐仲英先生

2017-07-20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发展办 图片:

  7月13日,校长周光宏、副校长胡锋一行专程赴苏州吴江拜访了著名美籍华人实业家、慈善家唐仲英先生,参观唐仲英基金会中心(中国)。唐仲英先生、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执行董事梁为功先生、项目总监朱莉女士等会见了周光宏一行。

  

  

  

  周光宏首先对唐仲英先生以及唐仲英基金会十余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对贫困学子慷慨无私的帮助与培养表示感谢。他向唐仲英先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办学特色,并提到,我校具备农业和生命科学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且学科水平在不断提升中,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学等7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其中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科学两个学科领域已经进入前1‰,跻身世界顶尖学科行列。胡锋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在学校资助情况、社团建设、毕业生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与唐仲英基金会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各项公益事业。

  

  唐仲英先生、徐小春女生对我校在唐仲英基金中心实施的“以学校技术支撑、青年教师指导、唐爱社学生(员)参与”的景观维护与提升的公益项目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对我校专家教授、青年学者、唐爱社学生积极参与唐仲英基金中心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唐仲英基金会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各项合作能够长期坚持,在项目上能够找准切入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经济管理学院刘爱军副教授汇报了他承担的唐仲英基金资助项目《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政策优化研究》的执行情况;杨志民教授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中心草坪生长以及维护方案;双方确定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继续共同做好相关公益项目。

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以上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爽

阅读次数:2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