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函授站工作会议暨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7-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董志昕 图片:

  7月13至14日,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函授站工作会议暨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苏州干部学院召开。来自23个函授站点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苏州干部学院副院长费春元、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远及负责招生、教学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费春元向代表们介绍了苏州干部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董维春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传承及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对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做了分析,为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友生从招生、教学管理、远程教学手段、学院职能调整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并布置了成人学历教育下半年的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常州市工会干部学校、南京交通科技学校的代表分别从招生、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会议由陈明远副书记主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爽

阅读次数: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