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白马基地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会议

2017-07-14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郭继涛 图片:

  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总体规划修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戴建君出席会议。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已进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营军主持。

  

  会上,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汇报了基地建设进展和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总体规划修编中标单位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树进教授汇报了规划修编进展与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就基地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入驻单位使用需求、科教项目进驻条件保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营军在总结中指出,总体规划是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对指导基地未来几年发展至关重要。各单位一定要充分利用此次契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单位进驻规划方案和功能需求,白马办和设计院将在此基础上兼顾可行性进行融合、完善,把各单位需求在总体规划中体现。刘营军进一步强调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基础设施已逐步完善,初步满足教学科研实验实习项目进驻需要,各单位应发挥主体作用,广泛动员教师积极进驻,学校和白马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爽

阅读次数:30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