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7韩国高校中国语言文化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7-07-1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孙笑逸 满萍萍 图片:

7月11日上午,“2017年韩国高校中国语言文化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生科楼精艺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国际教育学院满萍萍、夏磊,园艺学院志愿者、学生以及韩国庆北大学行政部朴蔷薇、社会科学学院赵纳及来自韩国庆北大学、首尔大学、江原大学的17名大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韩键主持,满萍萍担任翻译。



童敏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她表示,我校与韩国庆北大学、首尔大学、江原大学的合作交流历史源远流长,学生交流项目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是我校与韩国各高校共同努力的结果。韩国高校师生在未来两周时间内将聆听有关中国茶文化、茶文化、戏曲等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讲座,参加汉语、插花、篆刻、太极拳等体验活动,参观南京中山陵、夫子庙、南京博物院、扬州个园等经典文化景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韩国师生不仅能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国大学的校园生活,还能增进中韩青年学生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友好合作关系。


朴蔷薇代表韩方高校对国际教育学院、园艺学院认真筹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她说,韩国学生们非常期待此次的中国文化之旅,希望两国青年能以此次研修活动为契机,充分交流,加深了解。


典礼结束后,我校学生代表与韩方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校情介绍。部分中方志愿者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等内容与韩方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