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7-12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邵存林 图片:

7月9日下午,我校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陵研究院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校长周光宏、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我校副校长丁艳锋,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伍跃时、副董事长袁定江、总裁廖翠猛等校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主持。



丁艳锋代表学校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历史、本次签约的背景,并表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的合作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将以一种更加紧密的形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万建民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水稻育种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南京土桥实验基地及团队的科研成果、推广及转化情况,对于本次校企合作的建议及良好祝愿。伍跃时讲话中介绍了隆平高科的发展历程以及隆平高科在中国、世界育种产业中地位,表示此次与南京农业大学万院士团队合作将极大的提高隆平高科的科研实力,在南方粳稻研究领域会有着长足的发展,更好造福中国农业。


廖翠猛与丁艳锋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小伍签署出资人协议。校办、农学院、科学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教授专家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