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关工委与富康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2017-07-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翟年惠 金洁南 图片:

7月6日上午,动医院关工委和富康社区共建活动之“快乐暑假-从动物小课堂开始”举行,富康社区19位小学生、两位社区老师、动医院兼职辅导员刘丹丹、翟年惠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动物小知识课堂和生命科学学院标本馆参观两个环节。

  

  

动医院青年志愿协会吴昊泽、李秦玲同学在逸夫楼3044为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动物小知识课。课程主讲内容是家养小兔子的知识,分别从小兔子的生活习性、饲养时注意事项以及饲养过程中的小误区等方面进行授课。课上小朋友们积极提问并回答提问,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来到生科院,参观了标本馆。该标本馆由植物区、动物区、微生物区以及中央景观区四部分组成,在讲解人的介绍下,小朋友们看到许多没有见到的标本,并关于镇馆之宝进行了大胆猜想。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小朋友纷纷表示这趟南农之行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小知识,并希望后期可以多多提供机会,让更多的中小学生走进高校。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