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一等奖

2017-07-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康若祎 图片: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部公布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的评选结果。我校侯喜林教授为第一完成人的“农林学科博士研究生创新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成果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教育厅为鼓励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积极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作用,今年首次增设了“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项目。


在此次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过程中,全省共55项教育改革成果参与申报,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复评答辩、社会公示、省教育厅审定,最终确定24项成果作为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教育改革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


7月3日,我校获得的该项改革成果在苏州大学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骨干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上作特邀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反响热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3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