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获第二届“超星杯慕课及移动教学大赛”全国二等奖

2017-07-07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义东 图片:

近日,由超星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超星杯慕课及移动教学大赛”成绩揭晓。大赛从全国1000多门报名参赛的慕课课程中选拔258门课程进入专家评审。最终,工学院钱燕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获得全国二等奖,这也是江苏省参赛作品取得的最高奖项。



本次大赛目的是为了让教师对慕课的制作精益求精,让教育者精心于教育,让受教者精心于学习,将传统课堂跃升至深度探究、思辨、互动与实践的高度,让慕课应用于教学,让手机服务于教学,让学生更加喜爱我们的课堂。


混合式学习将成为高校教学的主要形式,充分发挥技术在学生学习中的恰当作用。工学院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将在线学习、混合学习以及翻转课堂等创新性教学模式有机融合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目前,工学院已引进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APP,希望各位老师多多尝试,多多使用。


《计算机网络》课程观摩地址:http://dasai.fanya.chaoxing.com/bisaizuopin/info?zid=1085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11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