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7-07-0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晓月 侯佳 图片:

7月6日下午,生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生科楼E2004举行。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微生物学系副教授、江苏省重点团队指导教师顾向阳,辅导员王晓月、石乔梓出席仪式。仪式由石乔梓主持。


石乔梓对今年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明确实践目的,在实践中多记录、多思考,注重活动宣传,打造属于生科院自己的品牌项目。


志愿者代表张轶文表示,社会实践是一个认知社会、砥砺品格的好机会,大学生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生科学子、南农学子的良好形象。她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李阿特从两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工作要求:一是珍惜、爱上社会实践这个宝贵的机会,社会实践不同于其他的学习模式,是在不断实践中获得进步,积累经验;二是把握机会,在实践中进行探索、整理、分析、总结。她还特别强调要遵守团队纪律,注重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平安顺利地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王晓月就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社会实践方案设计、社会调查研究的方法、实践报告论文格式要求等方面展开了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培训,总结了出征仪式的主要内容并预祝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也为社会实践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