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趣味赛

2017-07-06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张敬 班宏 摄影:迟英俊 图片:

7月4日下午,草业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趣味赛在学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4个竞赛项目及有的放矢、福娃抢宝、身轻如燕等3个趣味赛项目,工会成员20多人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致开幕词,他希望草业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能够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比赛采用11分制(决赛21分制),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角逐,陈煜荣获男单冠军,于景金荣获女单冠军,陈煜、刘君获得男双冠军,杨志民、于景金获得混双冠军。庄黎丽、刘君、苟蓝明、刘秦华、于景金、张凤革、杨高文和陈煜所在的A组获得趣味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增进了草业学院教职工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友谊,取得良好效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