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丹阳市共建南京农业大学丹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7-07-06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陈荣荣 图片:

7月6日,南京农业大学丹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丹阳市举办的“大院大所丹阳行专题产学研成果推介洽谈会”上签约成立,我校副校长丁艳锋出席活动,并代表我校与丹阳市副市长刘宏程签订研究院共建协议。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会议。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C:\Users\cr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0780806095556300.jpg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丹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在丹阳食用菌专家工作站的基础上,将校企合作升级为校地合作,根据丹阳市农村发展及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通过校地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拓宽服务领域而建立的新农村服务基地。研究院将围绕食用菌、稻麦、林果产业以及食品加工、人文社科等多领域与丹阳开展相关合作,学校将整合校内相关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为丹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推丹阳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