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全面开展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

2017-07-03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 图片: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组织17个招生宣传工作组,110多支招生宣传队伍共计400余人奔赴江苏、安徽、山东、浙江、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西、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上海、福建、江西、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23个省份开展招生宣传,陆续参加87场各省市高考咨询会,走访省内外360余所重点中学。招生宣传覆盖省份数量和走访中学数量较往年显著提升。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暨动员部署大会,将我校招生政策及招生宣传方案等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对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6月22日至7月2日,各学院组织了以宣传联络专员、专家教授、专业教师等为主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奔赴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刘营军视察了南京、淮安和盐城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并作为访谈嘉宾做客江苏教育频道《支点》栏目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推介我校。刘营军走访了江苏省淮阴中学和盐城市第一中学,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交谈,了解生源基地中学考生的高考情况,就深化合作共建进行了沟通交流。此外,刘营军还走访了三个地区招生咨询会,实地了解考生咨询及招生宣传情况,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并对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同时,学校还参加了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江苏招生计划专刊、中国教育在线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招生宣传活动,并通过本科招生网、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电话咨询、招生宣传片等方式多途径全方位宣传我校。我校2017年全国招生计划4500人,江苏省招生计划723人,7月5日将进入招生录取环节,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将于7月25日左右结束。考生和家长可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7月3日,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招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地市的近20名招生宣传联络专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根据在不同地市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7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