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七届十次会议

2017-06-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伟 图片:

6月30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维春教授,副主任委员刘营军教授、张炜教授、强胜教授以及其他委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炜主持。


IMG_9907


会上,张炜对我校第七届“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对我校大类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胡燕对我校《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等4份学籍管理文件修订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教指委委员对我校大类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关学籍管理文件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董维处指出,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决定在部分专业实施大类招生并启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了学生“宽口径”能力培养;学校根据教育部最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对我校学生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刘营军强调,专业大类招生可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在完成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制定的基础上,尽早完成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不断完善学校学生管理相关文件。


会上,董维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代表学校对教指委委员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更加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