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危化品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2017-06-2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吴玥 图片:

6月22日,学校召开危化品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各部门、学院主要领导,各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主持。



会上,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对我校在近期危化品检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通报,各实验室负责人和落实安全责任人应根据学校要求,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后勤集团物资供应部董海对易制毒、易制爆以及剧毒化学试剂做出具体说明,并强化了相关储存、使用的要求。


盛邦跃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室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通知》(教发厅函〔2017〕66号)文件精神和江苏省委常委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采购、存储、使用、废弃物处置等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校将建立问责制,从严做好危化品安全整治工作。各单位、各学院必须从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的高度給予足够重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面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对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重点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