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东方卫报】又是一年毕业季

2017-06-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在那样的好年华,我们相遇了;在这样的好年华,我们分别了。青葱岁月,杨柳依依,我们却要经历别离。
  这就是毕业季。
  尘埃落定,我们不再是绚烂的夏花;走出校园,我们是高傲飞翔的雄鹰。
  在这个毕业季,“最南京,全民拍”的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了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拍摄了一组超酷的毕业照,原来警校的生活是这么丰富多彩。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生们在母校的主楼前摆出心的造型,希望把自己的爱心献给最爱的母校。每一张照片,都体现了学生们依依不舍之情。
  “最南京,全民拍”本月主题“南京的生活”,希望大家踊跃投稿。在新浪微博发布原创照片,添加“#最南京,全民拍#”的同时@南京发布、@东方卫报两大公共账号。我们还开通了“最南京,全民拍”QQ  群,群号465163971等你来加入,输入“znjqmp”也可关注“最南京,全民拍”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南京发布,想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全民拍拍团-城市摄影队大群”,可以加小编个人微信“DL55451832”,小编把你加进去。 本报记者 丁亮

  1.孩子们创意毕业照。 林琨 摄2.毕业照,哈哈哈哈。 李晓飞 摄3.毕业生在东南大学校园里合影留念。 苏阳 摄4.愿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刘烨 摄5.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子酷酷的毕业照。 刘烨 摄6.南农的航拍毕业照。 小钦心 摄7.终于要告别这些书本了。 黄欣 摄8.南农学子们把爱心都送给自己的母校。 小钦心 摄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