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06-19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崔海燕 图片:

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应到委员29人,实到委员20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董维春主持。




会议审议了2017年第一批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张锦凰等249人博士学位,授予陈苏舒等1820人硕士学位;通过授予于泽农等4331人学士学位。


会议逐一审核了2017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马丹等37位的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通过袁绍锋等48位的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通过刘绪等21位的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荐马丹等16位的学位论文参评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决定推荐袁绍锋等14位的学位论文参评江苏省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决定推荐刘绪等10位的学位论文参评江苏省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实施办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2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