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举行“青年先锋”表彰大会

2017-06-16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束浩渊 图片:

6月13日晚,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青年先锋”表彰大会在教四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束浩渊,辅导员周凌蕾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及一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上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罗伟斌、学生会主席林健、科协主席杨雅茹、新媒体中心主任吴伟杰代表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团委学生副书记汤英杰在会上发言。



周凌蕾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食品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并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束浩渊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先锋”的决定》。“青年先锋”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科技先锋俞克权对于科研的热情、学习先锋杨军对于学业的规划、诚信先锋张国伟对于诚信的理解、自强先锋缪婉对于生活的不抛弃不放弃、奉献先锋张宇喆对于志愿精神的推崇、法制先锋王冕对于普法的努力、实践先锋杨雅茹踏踏实实奋斗的事迹,让在座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丁广龙为“青年先锋”颁发奖状。


丁广龙高度肯定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并对获奖学生及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曾经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学生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新当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学会把握住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左膀右臂和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主动设计工作;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学生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四要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借用“功崇惟‘绩’,业广惟勤”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学会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勤奋工作,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取得伟大的功业,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先锋榜样。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