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社】南农大举办毕业季感谢师恩活动

2017-06-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6月11日,南农大公共管理学院大四毕业生李雯钰(左一)和同学们在校园朗读亭外准备朗读,以此表达谢师之情。当日,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毕业季感谢师恩活动,以毕业生为主的近百名学生通过一个故事、一段回忆或是一首诗歌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通过声音和影像记录下来。据了解,校方后期将把音视频资料剪辑成光盘,作为学生送给老师的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新华社发(张一帆 摄)



 6月11日,南农大动物医学院大三学生刘怀成在校园朗读亭朗读。他即将奔赴军营。当日,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毕业季感谢师恩活动,以毕业生为主的近百名学生通过一个故事、一段回忆或是一首诗歌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通过声音和影像记录下来。据了解,校方后期将把音视频资料剪辑成光盘,作为学生送给老师的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新华社发(张一帆 摄)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7-06/11/c_129630072.htm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