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晚会暨2015级水产专业学生欢送会

2017-06-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肖伟华 图片:

6月7日晚,动物科技学院“一生有你·一起同行”2017届毕业生晚会及2015级水产专业学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2013级动科专业和2015级水产专业各班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学院辅导员以及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活动,学院近200名本科生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由毕业生叶昊、陈灵君、谭师林、李琳倩主持。晚会正式开始前,暖场视频为大家分享同学们入学之初的心愿以及当下的遗憾。随后,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晚会共分“追忆-动科印”“铭记——动科情”“展望——动科梦”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中,动强131班、动科133班和水产151班同学带来的舞蹈《DQ(动强)’s Secret》《欢乐小舞蹈》和《千手观音》以精彩编排和出色的演出迅速将晚会带入第一波高潮;在水产专业学生杨晓曦、袁宇哲带来的诙谐幽默的相声中第一篇章完满落幕。



第二篇章以动科16级学生带来的歌舞《大动科》开篇,唱出了动科一家的温情与暖意;随后,学院女篮低年级队员先给毕业队员的视频,让全场掌声雷动;紧接着,动科132班献唱的《十年》,舞台上的同学们在欢笑与泪水中彼此相拥;在动强131班王欢和水产152班同学带来的精彩魔术和光影节目中第二篇章落幕。



第三篇章的开头,学院领导、各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寄语毕业生们;受同学们热情的邀请,辅导员刘素惠老师为同学们献唱了一首南农版《成都》;随后,伴随着班级视频,动科134班徐宇平献唱《一次就好》,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动科134班同学曾经历的四年时光;动科15级和动科134班同学精彩编排的《从你的青春走过》和《群英荟萃》以情景剧的方式再次呈现的大学生活的点滴;最后伴着动科131合唱的《明天你好》,晚会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落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