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17-06-08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章法洪 图片:

6月6日至7日,校纪委检查组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带队,先后走访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尤树林等参加检查。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友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盛邦跃对三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抓好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每一位管理干部都要提高认识,增强风险意识、规则意识和法纪意识;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一起部署、一起推进。管理部门和直属单位不仅要抓好本部门本单位自身的廉政建设,还要抓好管理对象的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管好教师、管好学生。各类招生、学生管理、经费收支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防止和纠正弄虚作假、以权谋私行为、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学校、单位和干部形象。




盛邦跃、尤树林还就如何准确查找和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三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3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