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院长李小兵一行访问我校

2017-06-0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黄笑迪 图片:

6月5日下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院长李小兵、项目管理处处长蔡润元及干部王雨剑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近年来我校援外培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董维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副院长童敏等参加座谈。



董维春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援外培训的总体情况。刘志民对我校各类援外培训班的实施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李小兵对我校无锡渔业专业硕士项目及短期培训班的情况给予关心,对学员学习情况、纪律考勤、生活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双方就国际培训班的问题、建议与改进等作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小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重点加大绩效评估的力度,尤其在硕士项目上,要注重教学质量的评估;二是要加强后续跟踪机制,定期了解参训学员的情况;三是要强调安全办学,在人身、食品、交通安全等方面要防患于未然。



我校自2004年开始承办商务部、教育部和农业部等国家部委委托的“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培训班”共计76期,包括“发展中国家农村经济改革与发展研修班”“发展中国家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研修班”“东盟国家农业官员研修班”等,累计培训学员1600多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