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06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宋林霞 图片:

6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6041会议室举办。人文学院院长杨旺生、党委书记朱世桂、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团委书记宋林霞及2017届各班级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冯绪猛主持。


与会毕业生代表就个人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进行分享和交流,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并从学校硬件设施、学科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就业实习、第二课堂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冯绪猛对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希望毕业生们今后无论在哪里都要“修德”,将南农人“诚朴勤仁”的校训发扬光大;要“好学”,做到时时学、处处学,紧跟时代潮流;在未来工作岗位上要学会吃苦、学会吃亏,还要学会感恩。


朱世桂强调,学院会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各系室及教师,不断改进、改善教学方法,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杨旺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勿忘母校,要与母校、校友们保持密切联系,母校将是每一位南农学子最坚强的后盾;二是要有领袖意识,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善于抓住机遇,但不要急功近利;三是要讲规则、走正道,心胸广、勤做事、敢于试错;四是毕业生党员要有党员意识、党性修养,有任务时冲在前面,讲利益时甘居人后;五是希望大家谨记,一切事业成功的前提都是基于一个稳定的家庭,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7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