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植物电子地图制作大赛

2017-06-05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学通社 图片:

5月31日晚,由植保院和园艺协会共同承办的校园植物电子地图制作大赛决赛在主楼120举行。植保院植物病理学系讲师叶文武、信息院助理工程师王子禁、园艺院辅导员鲁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评选,10个小组入围决赛。


比赛分四个区域,区域一为图书馆前池塘及樱花大道,区域二为主楼北门前的桃李廊和石碑,区域三为教学楼后的长廊,区域四为教学楼前靠近西门的半块区域。决赛流程为各小组进行5分钟汇报,评委点评打分。


曹赛选手中,有的小组使用的3D电子地图令人印象深刻;有的小组从个人视角拍摄视频,带领观众认识植物;有的小组在地图的相应位置贴上植物图片;有的小组通过比较向大家介绍易混淆的植物;还有的小组以导游的身份带领大家沿着地图一一认识植物。



经评选,王梦雨、高佳、侯雅楠小组获一等奖,蔡畅、杜春钰、张慧欣小组和姚舜禹、顾冰洁、涂蓓玉小组获二等奖,芦笛、陈琪、何炜银小组,杜杨婷、王梓怡小组,刁佳美、周鹏羽小组以及孙佳音、张艺、徐菁小组获三等奖。



校园植物电子地图制作大赛是我校的传统特色比赛,旨在通过竞技的方式让同学们依托新技术了解校园植物。通过比赛,同学们在团队协作的同时,学会了熟练运用各种软件,将植物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8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