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开展2016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6-0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肖伟华 图片:

6月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中山陵园管理局孙中山纪念馆开展了2016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孙中山纪念馆庄严而神圣。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发展党员们跟随义务讲解员们有序参观了屹立于馆外的孙中山先生铜像、史料陈列馆。一件件文物,无言地述说着当年的如烟往事;一幅幅图文,详实再现着曾经的风云际会。


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本次活动不仅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回顾了中山先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的辉煌生涯事迹;更激励新发展党员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联系在一起,通过努力学习、创造和奉献,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