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32名教师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2017-06-02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志颖 图片:

近日,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评审,2017年度国家公派留学项目(CSC全额项目、青骨项目)结果陆续公布,我校共32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录取18名(CSC全额资助),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11名(CSC和学校1:1配套资助),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录取3名(CSC和学校1:1配套资助)。以上2017年项目我校共42人申请,32人获得资助,录取率达76%,创近年我校CSC项目录取率新高。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国家为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拔尖创新人才,促进我国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规划,每年选拔相关人员赴国外从事访问交流。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被录取人员主要派往世界教育、科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


近年,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出国研修工作,鼓励中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国家、省、校三级平台,以多种渠道赴国外交流学习。教师出国研修不仅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工作,也是我校提升中青年教师国际化水平的重要途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9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