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办“艺”起看世界出国交流分享会

2017-06-0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孙笑逸 图片:

5月31日晚,园艺学院“艺”起看世界出国交流分享会于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辅导员孙笑逸、兼职辅导员宗思雨出席活动。


分享会以一段视频开场。视频中,数位在外留学的校友介绍了他们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学院邀请5位曾经参加过出国留学和访学项目的嘉宾在现场展开座谈。即将远赴哈佛求学的杨楠为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风景园林专业申请国外学校的流程和前期准备;赵雨葳讲述了她在康涅狄格大学8个月的经历和感悟;李凯凇和蒋梦凡详细介绍了韩国庆北和日本千叶大学的短期交流项目的内容;罗承栋则针对自身如何获得留学机会及从这段经历中收获的自身成长等方面向低年级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孙笑逸介绍了本科生国际留学项目及学院相关资助激励政策。韩键为学生代表发放了1.8万元国际英语考试资助,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拓展眼界,多走出去看看。


童敏为托福班学生代表发放英语学习拓展教材,并以生动的案例勉励学生们积极探索,实现人生价值,并对园艺学院在出国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6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