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两名博士后获2017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2017-06-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陈骅 图片:

近日,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7]32号),我校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徐良、农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李虎获得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旨在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2017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两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资助每人30万元人民币,国(境)外拟接收单位机构或合作导师资助等额或相近经费。


今年共有139个单位的371人申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申报材料涉及13大学科门类的60多个一级学科。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获选人员(120人)。


今年,我校博士后获得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人数位居全国农林院校博士后设站单位第2位,江苏省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设站单位并列第1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7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