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与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7-05-26 来源:工学院 作者:马先明 图片:

5月25日,工学院与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共建协议签约和“重载齿轮传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工学院副院长沈明霞、机械工程系主任康敏、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骅、电气工程系徐大华、机械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马先明,淮安市清江浦区副区长苗广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崇伟、发改委副主任汪盛、人才办副主任沈雪娇,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董事长任汉友、总工程师王昆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沈明霞对淮安市清江浦区组织部及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项目、科技项目、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的合作。她指出,要以此次产学研基地签约和基地揭牌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工科的办学实力,为工科研究生及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


苗广文对工学院专家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淮安市清江浦区概况、产业发展、人才项目、科技项目等进行介绍,希望在人才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任汉友介绍了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公司将不负重托,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共建基地建设好,为南京农业大学工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做贡献。



随后,沈明霞与任汉友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并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与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重载齿轮传动研究中心”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工学院与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在科技研发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对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后,沈明霞一行在任汉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金象传动股份公司生产车间。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9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