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省连云港地区部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2017-05-2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汪越 图片:

5月18日至19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带领我校江苏省连云港招生宣传组分别赴新海高级中学、东海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招生宣传组与两所高中的相关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并受邀参观校园。



18日下午,新海高级中学副校长潘家永等相关领导接待了黄绍华一行,双方就招生工作、生源基地、人才培养、科普进中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举行了南京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我校同高三年级班主任展开座谈。黄绍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在江苏省的招生政策及创新人才培养相关举措,并向高三年级班主任赠阅我校招生宣传介绍册。双方就日常交流合作和招生宣传等相关方面展开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19日上午,黄绍华代表我校与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鑫军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共建协议,并受邀参观校园。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精心、精致、精美的“园林式”校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双方在交流中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做好高等教育与中等教育的有效衔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新海高级中学与东海高级中学均为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是我校在江苏省的重要生源基地。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更好宣传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