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2017-05-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5月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逸夫楼3044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探索课堂教学艺术,提高教学水平。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邀请省级教学名师邹思湘教授、本科生教学督导朱祖康教授、学院书记范红结教授、赵茹茜教授、黄克和教授、姚火春教授和曹瑞兵教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及打分。赛前,动医院副院长曹瑞兵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发挥学院教学团队传帮带功能,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卓越动物医学和动物药学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比赛中,12名参赛青年教师情绪饱满、仪表端庄,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多媒体课件文图并茂,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比赛期间,教学名师、教学督导和专家教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参赛教师的优点和特色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参赛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经过比拼,马喆获一等奖,杨平、贺斌获二等奖,汤芳、刘广锦、白娟获三等奖。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