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2017-05-18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5月17日下午,工学院图书馆在310会议室召开2017年读书月读者座谈会。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吉翔、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与来自系部的读者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月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己在图书馆借阅图书、阅览学习以及校园网络运用中的亲身感受,对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过期报刊的处理、随书光盘的使用、考研与考公务员书籍的借阅、校园网络环境的改善、读者占座管理、增加主题书展、电子资源的宣传、举办专题讲座、阅览环境绿化、开展经典阅读活动和体验式阅读活动、休闲空间建设、增设阅览桌面电源插座、引导读者文明借阅图书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工学院图书馆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就相关问题的改进与完善和大家进行探讨。


张月群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感谢广大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欢迎读者通过各种途径反映意见和建议,图书馆也一定采取有力措施优化馆藏结构,改善办馆条件,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