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赴江苏省沭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2017-05-1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李柯 图片:

5月11日,园艺学院宿迁地区招生宣传组赴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公共管理学院郑永兰副教授,校学工处招生办公室方淦,我校校友、沭阳县张圩乡党委书记杨应响及沭阳高级中学副校长高树军、学生工作处主任荣宁等出席仪式。



韩键就学校悠久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专家讲座进中学”等活动,使高中生有渠道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研究,激发他们学习的欲望和动力,同时也能扩大南京农业大学的影响,吸引优质生源。方淦就我校沭阳地区生源及学生发展情况、我校招生录取政策等作了介绍。高树军介绍了沭阳中学的情况,并对我校如何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讨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通过开展优秀校友回访,讲“南农故事”,师生互访交流,招生咨询与宣传,科普讲座进中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随后在2000余名师生见证下进行了生源基地中学授牌仪式。



郑永兰应邀为现场以及视频直播的沭阳中学两个校区近2000余名师生做“中学生实用礼仪”科普讲座,她从中学生的着装、面部表情、日常姿势动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沭阳县是人口大县,考生资源丰富。沭阳高级中学是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每年毕业生2000余名,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三年每年有10名左右学生被我校录取。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受到了沭阳中学师生的高度评价。“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是我校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联系,丰富中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视野,提升素质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每年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优秀报告进入中学,全面推进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提升社会知名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828

(0)